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辆自行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两辆自行车

2020-08-04 06:25:13 作者:左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辆自行车

  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我读5年级时,爸爸县城二手市场买的。是一辆轻便车,与农村大部分大梁的不能往后蹬的自行车,“凤凰牌”可往后蹬的也有横梁的自行车比起来,确是轻便了很多——比老式的自行车更小,更轻,脚蹬可以来回蹬。最关键的是没有横梁,有两个弯曲的梁。因为离学校比较远,骑自行车上学时非常惬意的。

两辆自行车

  因为除了骑自行车,便是步行了。在土路上步行2里路跟骑几分钟自行车相比,不要太慢。

  里比较困难,但在求学上,从来不犹豫大学毕业后,我拥有了第一辆电动自行车。

  毕业后上班的地方距家里约30里,只能住在那。为了上班,老爸专门到镇上买了一辆品牌的电动自行车。

  全新的,他带着我,跑起来一点都不吃力。我骑着它每个星期天下午赶回去,周五或者周六回家。风里里,电动车出了很多力,因为是品牌的,电瓶和电机不错,跑起来很顺畅,没有“噪音”。

  电动车跟我三年,因为下时骑车摔过,充电时没注意时间,电瓶鼓了,淋雨后,线路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把它换掉了。但它确实跟我的忠实朋友一般。

  谨以此文纪念一下我的两辆第一次拥有的自行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辆自行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