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游业,乡村致富的“现代化武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旅游业,乡村致富的“现代化武器”

2020-08-05 14:22:40 作者:55667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二天,多彩凤凰社会实践继续对凤凰村展开探索。走进古朴的凤凰村,黑瓦黄墙之间,似乎在发出一种纯朴信号,在告诉来此地的游客,这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焦虑急躁,而有让人有平静和慢下来的"冲动"。那憨厚的凤凰古塔,坚定地矗立在广场之上,那庄严姿态,让人不得不戒掉轻浮态,但心中又有些莫名而来的踏实。凤凰广场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听着老人和孩子们在树下的欢声笑语,让我们不禁怀疑,莫不是走进了那"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桃花源?

  以上种种具有独特魅力的凤凰村景色,带来的不仅仅是前来赏景的游客们,更推动经济发展由此观之旅游业在凤凰村走向富裕道路上起到了不可或缺作用,而凤凰村仅仅只是中国乡村富起来电脑一个缩影因地制宜地发展乡村旅游业,不仅可以使乡村的基础设施得到完善,还可以提高村人们的生活水平。此外凤凰村的旅游业还成为了深圳生活的“缓冲剂”,也为保护当地的历史文化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旅游业,乡村致富的“现代化武器”

  在近十年以来,旅游业不单单在经济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并且也是现代乡村致富的重要途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