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采购信息|电子元器件爬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采购信息|电子元器件爬取

2020-08-08 10:06:03 作者: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采购信息电子元器件资料采集爬取。

  采集后再上传到你的网站

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采购信息|电子元器件爬取

  ——

  全网统一自媒体号:大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欢迎关注

  -

  ——-

  以下信息无关

  ——

  海外网8月7日电 在忙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美国疾控中心本身还被一种细菌渗透”了。据美媒7日报道,疾控中方面表示,其多处办公地点的供水系统出现军团菌,相应的办公楼已经被封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称,其位于亚特兰大的数座办公已经因为供水系统内的军团菌而被封闭。“我们在亚特兰大的几处办公楼此前处于关闭状态,也已经通知房东采取相应预防措施。”疾控中心声明写道,“尽管他们付出了最大努力,疾控中心已经得知,这些办公楼中的几处水源以及一个冷却塔中出现了军团菌,可能会导致军团菌病。出于安全考虑,在清理工完成前,这些办公楼会被封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