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产链家二手房新房源出售买卖交易信息采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房产链家二手房新房源出售买卖交易信息采集

2020-09-04 12:39:04 作者: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以下文字可忽略

  买房步走:

房产链家二手房新房源出售买卖交易信息采集

  第一步:买房查询信息 实地

  通过报纸网络媒介消息源,与卖方建立沟通渠道。实地看房、考察地段、商谈价格确定购房意向同时要求卖方提供相应的合法证件,比如房屋所有权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其他证件。

  第二步: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

  在商定价格、确定成交意向并在卖方提供房屋相应合法证件后,买方可以交纳购房定金值得一提的是,交纳购房定金不是商品房买卖的必经程序。协商沟通后,双方签订至少一式三份的房屋买卖合同。

  第三步:双方共同到贷款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如果买方需要贷款购房,在买卖双方达成意向后,由贷款银行指定评估公司对双方将要交易的房屋进行评估,确认贷款额度,在双方签订完房屋买卖合同后,买卖双方需共同到贷款银行办理贷款手续,银行对贷款申请信用审批后,会通知双方完成产权变更,买方领取房屋产权所有证后,要在银行的陪同下办理他项权利证,他项权利证下发后,银行将一次性向房主发放贷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