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站租房信息数据资料爬取二手房网页爬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网站租房信息数据资料爬取二手房网页爬虫

2020-09-10 09:15:09 作者:数据信息资料采集 来源:数据信息资料采集投稿 阅读:载入中…

  ——————--

  以下文字可忽略

网站租房信息数据资料爬取二手房网页爬虫

  确定需求-寻找房源信息-联系房东(或委托房屋中介)-房-定房-签合同

  租房正规过程

  1、双方签订租赁合同.

  2、房主查看房客身份证,(可向公安局确认身份证).并索取复印件做为合同附件.

  3、房客查看房主产权证明(可向房地产交易所进行确认),房主身份证(可向公安局确认身份证.)及两证的统一(即产权证的产权人与身份证相同).

  4、合同签字(房主方)与产权证的产权人相同.如不相同需有产权人的代理委托书.

  5、办理合租合同时,需有房主方的同意出租(或同意转租)证明.

  6、定房的时候如果房主要求支付定金,也需要请查看以上证件,一般定金不要超过租房合同总金额的20% .

  中介费编辑

  在2000年以前,房屋出租的中介费是单向收费的,即只向承租方收费。 在2000年以后,变为双向收费,向出租户与承租户各收一半

  是哪些力量驱动当时中介公司改变单向收费的方式呢?

  合法

  。由房屋业主和承租人共同担负中介费的做法有理依据的。根据我国《合同法》规定,因居间人提供订立合同的媒介服务而促成合同成立的,由该合同的当事人平均负担居间人的报酬也就是说,房地产中介的代理费应该由出租和承租的双方共同负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