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杠杆思考术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1000字

2020-09-08 16:3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1000字

  《杠杆思考术》是一本由[日] 本田直之著作,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80元,页数:2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杠杆思考术》精选点评

  ●20%的内容很有启发,80%是在胡吹海螺或是照搬照抄。

  ●2017年第21本。

  ●无比差的一本书。书中讲到的东西,太旧,而且一个概念总是被翻来覆去地提及,却无任何实质东西可言。书中所举的例子都太理想化作者又将其描述得很绝对....

  ●虽然是成功学的书但其实并不肤浅,日本人总是给人感觉很擅长整理而且能把书写清楚明白好读。半个小时就能完的优质职场畅销书

  ●改变了思考方式就改变了生活

  ●2小时看完

  ●值得工作不久的人看看

  ●数理思维,但人真能被纳入系统

  ●作者是有所成就的“懒人”~

  ●不错战术书籍,其中人脉部分很有启发。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一):利用做完事的空挡看了本书

  今天下午用了一两个小时粗读了这本书 还不错 可以细读~

  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支点可以撬起整个地球,要知道,这个杠杆需要30光年哟~ 看完书之后 很有冲动计划目标 呵呵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二):是关于思考、时间阅读、人脉的使用经验

  总体感觉是关于思考、时间、阅读、人脉使用的一种经验,而关于这几个的本质论述可能提及。关键看你使用本书的目的和你处于的系统边界在什么地方因人而异的。我还是觉得有用的,核心个人建立一个系统,特别是要注意边界的地方。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三):思考导航

  花的劳力、时间少,而收获多的人。这是本书所期待的、采取杠杆思考术的人。其状态是,已经学会杠杆思考术,从个人资产不劳而获得到丰硕成果。用少许时间,收获别人数倍成果,也就是和别人在同一个起跑线一起工作,却获得压倒性的成果,这是非重要的。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四):不要买

  同类书籍有写得更好的。

  思维流式不错,不过通常作者这个背景的人都会有这样的逻辑。所以把很多商业思维运用指导人生活上算也算不上创新,最多算小改良

  若是小册子,会很可;可是竟然是书,却显得单薄了。

  加上“杠杆XX”是作者惯性写作也许初就是一本书,出版社硬要拆成三本出的。

  所以标题是不要买。而读还是值得的,至于怎样读,因人而异吧,我只读一遍就另觅他处了。

  《杠杆思考术》读后感(五):顺其自然

  感觉,顺其自然比较好,想快就快,想慢就慢。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