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有一段黑暗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每个人都有一段黑暗的时光

2020-10-30 20:24:08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有一段黑暗的时光

  夜很深了,刚追完电视剧。最近,好久都没有闲暇时间去煲剧。有时候,是不想,而有时候,是很累。这样的日子,在很多个晚上要熟睡还有早晨醒来的瞬间,突然间会很害怕,很想逃避那样的忙碌。我想,许是闲散太久,又或者是因为内心的排斥。

  刚刚在弹幕里看到一句话:始于小美好,陷于小时光,终于小美满。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说的是“致”青春三部曲,却给了我满满的动力。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的,风景也依然会是唯美的。这样想想,收起内心的某种小情绪,瞬间觉得连在黑暗里风扇吹出来的风都是暖的。

  依然喜欢睡前到处逛逛,很久都没有去过的地方会停滞的久些,看看文字,看看动态,亦或是听听音乐。褪去白天的嘈杂,凌晨的晚上更有违和感,我喜欢,喜欢这样静静地享受这一刻的宁静,喜欢在浏览过的每一处留下一些痕迹。

  “最近觉得好累 好想休息放松一下,姐我好累啊!怎么办?”全民是闲逛的最后一个地方,点进去就弹出这么一条消息。这傻弟,都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还是长不大,有事不能微信偏偏留言在全民,倘若我很久很久都不去呢?真是不让人省心。

  但是,看到他这么说,我的心里还是有些闷闷的。一个男人会说这样的话,想来是真的很累吧!我理解,也深有体会,可是除了规劝他好好休息,注意身体之外,好像我也不能为他分担什么。索性就以姐的身份多啰嗦几句,让他不要太逞强,钱是赚不完的,而身体却是自己的。

  说到这里,感觉每个人都有一段黑暗的时光,无法言喻,却又总是身不由己。唉!也对,这个世界,从来都是这样,不会因为某个人的不能坚持而去改变,也不会因为某件事的发生而去静止哪个瞬间。

  人,都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的。我相信每一个黑暗的瞬间,将会是我们往后余生最引以为傲的经历。我是,傻弟也会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