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人懂的累,才是真的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没人懂的累,才是真的累!

2020-11-16 19:01:14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白天里,我们表现出来的都是自己最好的那一面。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独自去默默咀嚼那份属于自己的伤痛。

  那种看似开心快乐的一面就像一张面具扣在了我们的脸上,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才能够面对真正的自己。

没人懂的累,才是真的累!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因为我感觉自己的累,没有人懂!

  以前当我对别人说自己很苦的时候,他们会笑着说,你这叫什么苦啊,比你苦的人太多了!

  当我对他们说自己很累的时候,他们又会告诉我,每个人都很累,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不累的人!

  当我们在向他们倾诉的时候,他们甚至没有等你说完,就开始说自己痛苦的遭遇!

  那一刻,我忽然感觉,自己满心的情绪,没有人懂!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了,他们会让你忍耐,或者在你面前比比谁更惨!甚至还有一些人,是对你漠不关心的敷衍!他们会等着看你的笑话,他们会虚情假意的给你所谓的安慰。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仅此而已。这样我们就会有力量前行!

  渐渐地,我明白了!我们的人生是自己的,日子也要自己努力去过!没有人懂我们的心酸,没有人懂我们的累!那么我们只能靠自己,才能努力前行,成为更优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