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成生命中與心靈更新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完成生命中與心靈更新的幸福

2021-01-04 06:03:31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成生命中與心靈更新的幸福

  现代有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当然古代人也有古代人的生活方式,对我而言能够生在现代享受现代人的生活便利,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现代人烦恼多压力大,这是现代人会面对的问题。

  在生活中的写作遇到卡文时,我会试着转换环境,例如:只有工作吃外食的我,会暂时去逛基隆庙口买油鸡饭吃,顺便去吃关东煮,喝矿泉水,暂时让脑子放清空,不要打结。

  要不然用手机圣经灵修坐在超商上网,这也是我抒压的妙招呢!

  心灵也需要更新,看荒漠甘泉这部灵修读物,真的了解上帝的爱与信实,我更喜欢用手机写网志经营部落格,写信仰随笔,重看年轻时看着不会厌烦的神风怪盗贞德少女漫画。

  用手机看动漫,最近返回巴哈姆特更新文章,也发现巴哈姆特有不少好文章和作品。

  我觉得会经营人生的男女,不管是否信主成为基督徒,比较能够保持活泼开朗的心,成为人生的马拉松选手,会全力以赴直达目地。

  人生永远沒有跌倒的时候,最重要还是要选择爬起来,朝标竿前进。

  使徒保罗在圣经提到经文,我每一次想到,都受益良多。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让我们每天以感谢和喜乐的心,完成生命中与心灵更新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