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部搞好服务才能走好基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干部搞好服务才能走好基层

2016-03-29 作者:豢龙攀岩 来源:豢龙攀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干部搞好服务才能走好基层

  走基层,干部要服务发展。走基层,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服务经济发展的理念。经济建设是全党工作的中心,各方面的工作都必须围绕这个中心来展开,只有紧扣经济建设、服务经济建设,才能大有作为,树立“义利统一”新理念,用是否有利于推动发展来判断好干部工作的“得”与“失”,用促进发展的成效来衡量好干部工作成效的“大”与“斜。

  走基层,干部要服务党员。十五大党章明确将“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规定为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一项义务。“三个代表”思想要求中国共产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所以走基层,干部要服务好党员,我国政治经济才能更好的发展。(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走基层,干部要服务群众。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是服务人民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群众路线。如何更好的服务好群众,是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是服务群众,且要服务好群众。广大的党员干部首先要把群众的实惠放在首要的地位。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的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及时的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知道群众的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不断的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

  走基层,干部要服务基层。干部要勇于直接面对基层人民群众。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和制度措施是否落实到基层,是否得到真正贯彻,与干部耐心细致的工作息息相关。要真正使党的基层组织发挥桥梁堡垒作用,必须要求干部“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只有这样,党的先进性才能保持得长久。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最终要由广大人民群众来评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