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折纸课堂:给你一个难忘的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折纸课堂:给你一个难忘的童年

2016-07-15 作者:曾健仪 来源:曾健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折纸课堂:给你一个难忘童年

  2016年7月15日

折纸课堂:给你一个难忘的童年

  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在湛江吴川的上榕小学开设了折纸课堂,教导一年级学生学习折“小兔子”。

  折纸课堂上,教室被重新布置,所有的桌子被拼在一起组成一个方形,学生围着桌子坐,每人都拿着一张彩纸在折着。“来,看好哦,这样对折,然后……”折纸老师在讲台上讲解折纸的步骤,学生在下面跟着一步一步地折。折纸过程中,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课堂氛围显得很和谐。

  等到折出一个小兔子时,学生们都拿着自己的折纸,纷纷向折纸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笑容,折纸老师的脸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突然间觉得这个画面好温馨,好温暖。或许这只折出来的小兔子在许多人的眼里只是一个小玩具,但是站在学生的角度来看,这只小兔子可能就是一个关于童年的温暖而美好的回忆了。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祝愿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能越办越好,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撰文/曾健仪 摄影/覃金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