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降落伞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降落伞之旅

2016-07-17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降落伞之旅

  降落伞之旅

  来到这里第五天,五个字可以总结现在的心情:痛并快乐着。以前晚上十二点多睡觉的,如今十点多了玩着手机就睡着了。在 三下乡支教的过程中,真的很累,但是在和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时光开心美妙的。

  发现教小学挺不容易的,老师辛苦是可以看得见的。一天下来,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情况虽然会比较忙比较麻烦比较累,但是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自己能力。今天我们班搞了一个特色活动,因为原本老师有撞课所以我临时授命中午学习如何制作降落伞。在科技小游戏中,班里的人都很积极去动手去举手提问如何制作降落伞。课堂上大家都一起动手完成一个个降落伞就有种莫名的成就感。(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课后大家一起去三楼放降落伞。看到一个个降落伞就像一朵朵洁白的蒲公英从天而降,还像一片片雪白的雪花,在空中绽放,美丽极了,降落伞落下大家都又下楼去捡!下课后个个都拥有一个降落伞。都挺开心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降落伞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