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欢声笑语中体会支教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欢声笑语中体会支教乐趣

2016-07-16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 7月15日,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便到了三下乡支教活动第四天,工作依然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为了使三下乡活动顺利地进行,队员们都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支教组的成员们都在努力地备课,使自己的课堂显得生动有趣。课间,我们有说有笑,学生们也无拘无束地跟我们敞开心扉,交流使我们培养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各位班主任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开设形式多样且新奇的游戏,学生们乐在其中,展露出浓浓师生情。“学为人师,行为师范”,各位支教组的队员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队员们积极热情态度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知识,也给他们带来了欢乐。让他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欢声笑语中体会支教乐趣

  荧荧之火,照亮前方。希望我们萤火虫社会实践队能给孩子们带去正能量,希望我们短短几天的教导也能成为他们人生中一笔亮丽的风景。虽然有些事情只能以梦想的的名义去完成,但我们也会努力去做好。

  撰稿人:沈烂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