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愿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只愿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2016-07-16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只愿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这个春天乍暖还寒,天气的变化总让我感觉老天爷糊涂了。

  把安安送去学校后,日子终于沉静下来,郁闷的是小家伙一直不肯进教室,以至都上学一星期了,还在院子里玩,对此我不仅无奈而且无语。

  我现在是个真正的家庭主妇了,每天做饭,洗衣,收拾屋子,接送孩子,闲暇的时候上上网,看会儿书,日子过的简单而忙碌,这种日子貌似在婚前是从未想象过的。时间这东西真的是好奇妙,可以把一个人改变如斯 。

  缺少朋友仍旧是我最大的遗憾,并且我貌似也没什么途径去结识了,所以我依旧习惯一个人逛街,看风景

  抬头看着路边杨树上那抹不明显的绿意,整个世界就变的清明起来,我总算是幸福着。

  据说梨树快开花了,今年一定去看,即使是花落,也不会满目皆殇吧。 这几天是真的难过了,整夜整夜地无法入睡。我真的错了么?或许从一开始就错?

  情绪不稳定了,感慨就颇多,大概隐隐地希望一些在意的人浮出水面吧,不需要安慰,只需告诉我一直在就好。 wWw.wenzhangba.cOm

  昨天下午娇发来信息说她那边一切都好,语气中有种小女人的幸福传递。呵,同样是要做小女人的,我咋就失败这么多。其实对于娇娇一家,我一直是有愧疚的。走了这么些年,一直没啥联系,是我的错,可我真的不曾忘记。感谢你们的收容和陪伴,让我度过了那些孤寂无助的日子。娇,我说想念酱板鸭的味道,其实是想念干妈你们和那个城市了,所我坚持一定要等自己去吃。娇,这一刻我发现思念本身应该是酱板鸭的味道,火辣又不失骨感。呵呵,益阳,我一定会再回去的。

  最近不知怎么了 ,很累,总觉得日子过的比较艰难。烦闷,迷茫,不安等很多负面情绪都涌了出来,我找不到出路……安安很乖,貌似感觉到了我的变化,一直安静地像个大孩孑,每天陪我上街,爬山。很多时候看见他一个人孤单地玩,总会觉得很难过悲伤仿佛要从骨子里蔓延出来。

  我,不是个好母亲,尽管我深爱他。我只愿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