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歇晚霞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雨歇晚霞明

2016-07-16 作者:张彩平 来源:张彩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歇晚霞明

  今天下午的雨算是来徐闻这么多天以来第一场真正意义上下的雨,有一次黑云压城城欲摧,我以为一场大风暴雨即将袭来,然而,徐闻的太阳硬是以惊人的意志力压制住了风雨的来袭,只下了寥寥几滴雨水而且马上就被蒸发干了。炎炎夏日,天气实在酷热难耐,队员们都希望能够有一场雨来驱散这酷热,而今天,雨终于下了。

  下雨了!我们赶紧将露天的桌子椅子搬到宿舍的走廊上,并以最快的速度收了衣服,虽然有点手忙脚乱,但凉凉的风吹过来,心情便舒畅了许多。淅淅沥沥的雨滴不停的打下来,如烟如雾,从那高高的天际,就这样的下个不停。世界被笼罩在雨水里,变得朦胧而迷离。雨打在树叶上,发出娑娑声响,雨水打在地上,溅起朵朵水花。忍不住伸手去接从天下落下来的雨滴,心情很是愉悦。(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一会,雨就停了,空气中弥漫着雨后泥土散发的气息,整个世界有一种被雨冲刷过后特别干净的感觉。这时,队长兴奋的说:“你们快去对面的三楼,有你们从未见过的风景。”我们都很好奇的想知道是什么,但队长神秘兮兮的不肯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都蜂拥的跑上对面楼顶,刚上到来,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色给震撼到了,从这个视角看去,一大片天被染成瑰丽奇特的色彩,缤纷绚丽,淡蓝,紫色,红色…还没来徐闻之前,就听说了这里的晚霞美到极致,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徐闻的晚霞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

  愿我们的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每天都能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歇晚霞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