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说再见

2016-07-19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说再见

  今天,7月18日,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八天了;明天,我们的奇妙之旅就要结束了。此时此刻,我应该说些什么呢?我要说些什么呢?我可以说些什么呢?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既然不能改变什么,那就让我们走得潇洒一些吧。好了,煽情的话就不多说了吧,不然就要戳中泪点了。

  我们和孩子们之间美丽的碰撞实在太多,那些不能说完的话,就用图片记录下来吧。孩子们从一开始的害羞到现在和我们打成一片,从上课的接触到课后的嬉闹,从老师朋友,我们之间的故事未完待续……(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难离难舍的气氛中,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感动太多太多,也让我们懂得许多许多,应该说,他们给予我们的比我们给他们的更多。

  “老师,谢谢你教我学习,今天你们就要走了,我真的很难过,我不要你走。老师,我不会画画,我只能写字,对不起,我上课这么不听话。”这是一个四年级的上课非常捣蛋的调皮鬼给他班主任的悄悄话。

  “老师,今晚7点半到五年级的教室来,我们为你准备了惊喜——神秘人”这是一个五年级的孩子递给老师的纸条,而他们的惊喜就是为我们准备了一场欢送晚会。当我们看到满桌子的零食和画满爱的黑板时,那一刻真的觉得之前的苦都是值得的。

  “老师,今晚7点到六年级的教室来哦,我们想唱首歌给你听。”一个六年级的孩子这样邀请她的老师。

  其实,孩子们什么都懂,一点点就容易满足,一点点就笑靥如花,面对如此可爱的你们,“再见”怎能说出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说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