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命的绽放

2016-09-13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晨起来,睡眼惺忪的拉开窗帘,外面昏沉的天,下着细密的小雨,就像一张还没撩开的雨帘。走出屋外站在阳台驻足静看,回想过去曾经的我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记得那时因为学校离家不是特别远,每次星期天回学校大都有小雨相伴,此刻想起离那时已有5年之久。

  “你在干嘛呢”思绪被朋友拉回了现实,他看着天可能也是被外面的雨景感染吧,静静的说:“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看着面前下着的细雨,从天而降再落在地上消失不见,我随意接了句“可能是为了完成使命吧!”。

生命的绽放

  世间万物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这个由生渐死的过程,就像雨滴,在天上形成落下,再落到地下,给世间带来清新和活力,完成了雨滴的使命。再如,那逝去的爷爷辈的人,当然每个家庭情况不同,平凡或不凡,但是都把自己一生奉献给了家族不是吗?无论花开花谢、云卷云舒还是太阳的东升西落等等,世间万物都在有限的时间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完成自己应该的使命。那么到这里,我想人来到这世上,不管高低贵贱,生命意义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明白需要做什么,然后尽一辈子去完成,那么你的人生就是充实而美好的。(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少点抱怨,多点行动,生命需要行动,我们都活在自己的长期计划中,也活在当下,多虑自己未来和过去并没有实际意义,趁现在还年轻,明白自己在做什么,需要做什么,去拼去闯,那么生命就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绽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