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名的忧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莫名的忧伤

2016-12-0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名的忧伤

  下班了,回到姐姐家,姐姐他们不在,不知为什么竟然有丝丝不开心,不知为什么?莫名的情绪像个入侵者那样的理所当然,瞬间情绪低落的无法提升,她传递到每一个细胞没有留下任何缝隙。控制自己,赶紧出去等公交车去我的小窝疗伤。

  寒冷的空气让我全身冰凉,查了很多变公交依然没有希望,果断绕路座另一趟公交。人不是很多,头晕晕乎乎、昏昏沉沉不知怎么了?感冒的预兆,我把头枕在车后座上,静静的平静自己的内心,问自己为什么忧伤?为什么突然如此的颓废?排除杂念,放空自己,静静的聆听自己身体的回应。她说她很脆弱,有一点点负面就会立刻会影响她的全部结构,像瘟疫一样,肆意蔓延无法控制。所以你一定要常常保持愉悦的心情,让自己快乐幸福感恩,这样她会越来越强大,不会轻易被病毒感染,可以和它抵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没有交谈完,终点站到了,我睁开眼睛,浑身充满幸福,向车门走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莫名的忧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