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理解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初次理解面试

2016-12-20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次理解面试

  最近这几天,找工作让我无助和难过。把这几天的心理所想分享给你,不要像我这样子,如果此刻你还没有计划离开后的生活,那么就现在此刻就想吧,不要说等离开后在开始。看我离开时就没有想好,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明确想要什么?因为离开后你所面临的一切,让你不得不考虑先填饱肚子或是先让我们这些亲人所谓关心你的生活而给的压力,你不得不妥协。所以在你还可以至少不为温饱问题发愁时,给自己哪怕10分钟的时间考虑思考一下自己想干什么?最想去哪里?特别想实现的是什么?不要说的特别空泛,具体最好!我们总是有太多的想以后怎样要怎样,其实是我们此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觉得一切都来不及了……共勉。(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面试,让我落荒而逃,没有准备的是无法上“战场”的,面试官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问得我不知所措和无法很好的面对?为什么离职(原因)、职业规划(没有上升空间,你的上升空间是?)、优势、自我介绍,什么时候结婚?遇到问题你没有沟通吗?怎样沟通……

  瞬间脑子短篇,应接不暇,回来的路上赶紧求救,最后妹妹给我上了一堂电话面试课程,收益不错。首先要知道面试官想要的是什么,你把你自己的优势往上靠,其次你要自信、自信你要说服自己,然后有可能面试官才会相信,在后就委婉的实话实说,发现一个亮点放大,让他们看到你的优势。

  妹妹说了很多,真的感谢有你真好!我会好好学习,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次理解面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