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见面,我们一起进步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见面,我们一起进步好吗

2016-07-16 作者:张曼莉 来源:张曼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次见面,我们一起进步好吗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日子,我们早早地就起床迎接第一次见面的学生。他们六点多就已经抵达学校,让我们触不及防,不过看到他们羞涩腼腆而又纯真的脸蛋,我们心情是兴奋而期待的。一大早在各个队员的相互帮助下,开班仪式的准备工作顺利地有序进行。在此之余,我们都跟小学生们预热预热,开始熟络熟络,互相询问各自的基本情况。有的小学生很兴奋期待,有的小学生内敛少言,有的小学生还跟我们开起了玩笑……在开班仪式前的相互熟络进行得如火朝天的时候,开班仪式也正式开始了。队员们和小学生们脸上都挂着温馨腼腆欢乐的笑脸归到自己的位置,期待开班。

  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前后经过陈校长、黄主任和队长的说辞,小学生们都鼓起热烈的掌声并给予我们期待的眼神,让我们更有信心要尽自己所能,努力在这十天时间内教给他们知识以及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以给他们一个难忘而深刻的回忆。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主任都把自己的班带到二楼的教室,进行自我介绍和基本情况的熟络。有的学生热情地把自己的基本情况介绍大声说出来,并响亮地背出了自己喜爱的古诗,在座的同学也跟着一起背诵,现场氛围非常良好。虽然有些学生内敛,不敢上台面对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但在小老师们的耐心问候和引导后,他们也敢于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更进了一步,我们衷心地为他们感到欣慰和高兴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敢于突破自我并取得进步。当然,在今天,一些一直没有机会站上讲台给学生们讲课的队员终于也有了一次机会,在同学们面前讲授知识,做上老师。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撰稿人:张曼莉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