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的2.14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的2.14后

2016-12-1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年的2.14后

  张璟趁着这午后的浅浅醉意,一古脑儿把自己近几天里所有的感受全都抛了出来,忐忑着等待娃儿的回答。

  好几分钟,聊天小窗里敲击不出字来,这多少让娃儿有些意外。诚然,张璟的稳重与见识都让娃儿认可,但他的世界却与娃儿的生活相距甚远,是两个天地的来客,相融的几率甚小。娃儿知道,他的天很大也很精彩,而娃儿的世界很小很简单,她不需要复杂的多余,只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简单情感想念时可以互述,高兴时可以共享,痛苦时可以有个港湾,可以在这里任性,也可以在这里放肆,有那么一个人陪她笑陪她闹,任其哭任其发泄就够了。很显然,张璟不是这样的人选,他有他的世界,虽然她的出现拉回了他记记里的懵懂,但那只是一刹那的冲动,想着也一切释然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顺自然好了!”发送出这句话,如释重负般也豁然开了,抬眼望向窗外,那朵云却没了影踪,唯那抹兰依然静静的伫立守候着属于她的那片天际!

  那年的2。14后,她把自己的情感打包,用痛苦扎成一束美丽的蝴蝶结,搁置在了那个角落,不再轻意触碰。

  走在自己的时光隧道里,依然该笑该闹着惯常的简单日子,有序的二点一线组成了生活的全部,看窗外的风情只是在突然的安静下来,处于极度的空闲与难耐的空虚时,内心里依然会涌动着阵阵涟漪,也常常隐隐生痛着,这样的时刻,会勾起记忆里那些美好过往的缅怀。

  于是失神伤神,于是一遍遍听着那首都喜欢的老歌,默许着: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候,馨儿的内心是真实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年的2.14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