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自我修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自我修缮

2016-12-2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说是因为前世五百个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

  那么,那些驻足,那些朝夕相伴,那些亲情那些爱情呢?该在前世留下怎样的深情,才能换来今生如此的相遇?

学会自我修缮

  所有的缘分,也许应该深深珍惜

  只是岁月弄人,一些缘分,带来的只有苦痛,只有伤感

  所以,世间总有这样的感叹:若能此生不相识……。

  是的,缘分其实别无选择。同学、同事、亲人……,这些人,不管你愿与不愿,都会来到你的身边,与你相视相对。

  有些人的出现,带给你的也许更多是索取、打击、伤害……,让你承受不该承受的委屈、折磨和痛苦

  “花不投机三句多”,有些人可以回避,有些人却永远回避不了,纵然仅仅是过客,终究需要结伴同行的路仍然很长。有些人需要你捂着受伤的心,依然默默付出,因为有了一种牵连,有了一份责任。(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所有的缘分,都是一种美好

  既然不美好,既然无法拒绝,那就唯有自我修缮。给自己开一扇窗,只传递自身的付出和责任,将对方的负面影响关闭于窗外,默默做好自己该做的,尽已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给自己备一份舒心剂,在不经意接受到负能量时,能逃进屋里,自行吃药,自我疗伤。让自己多到海边走走,感受大海博大的胸怀;让自己多看云舒云卷、花开花落,理解人生的无常和无奈;让自己多读美文多喝心灵鸡汤,温和丰盈自身的情怀。也许,当自己筑起坚强的外盾,当自己增强了自我调适能力,一切的负面影响都轻如尘埃。

  人生一世,有太多的无可选择,与其责怪别人,埋怨生活,不如学会自我修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自我修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