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 “星辰”社会实践队队伍情况说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7月5日 “星辰”社会实践队队伍情况说明

2017-07-09 12:07:02 作者:李婉桦 来源:梁上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 “星辰”社会实践队队伍情况说明

  2017年7月5日,岭南师范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康顺大厦附近的南北苑举行“三下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星辰”社会实践队作为岭南师范学院的唯一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其性质与其他队伍不同。最大的不同在于基地的数量。本队一共有三个基地,而今天的南北院就是本队“三下乡”的最后一站。

  不知不觉今天是本队“三下乡”的第四天,也是倒数第二天。在小区里维修,居民相当配合,对本队寄予极大期望信任。当一台台电脑送到活动现场时,那就是对本队的一种认同。小区物业管理处积极配合工作,为我队提供物资。而队员们参加维修电脑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越来越注重团队精神,办事效率越来越高。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接到的电脑几乎被修好。(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精神,同心协力,效率高。各组按照计划进行工作,所有的事情都被顺利完成。接近“三下乡”活动尾声,调研组更加卖力进行问卷调查,宣传组积极向居民宣传,后勤组认真做好记录,为队员们准备午饭,宣传组也不甘落后,一心为队员拍照做记录。

  下午四点左右,我对基本完成工作,队员有序回到学校。“星辰”精神,同心协力,效率高,一天比一天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