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源岭师,由此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梦源岭师,由此起航

2017-07-09 01:57:17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源岭师,由此起航

  迎着朝阳,和着微风,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的34名队员,相聚在岭南师范学院的大运石前,等待这群热血青年的是一场不平凡的旅行,而今天,便是令人亢奋的出征。

  早上六点多许多队员已陆续从宿舍出发前往大运石,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的男生更显绅士风度,早早放好自己的行李,陆续到女生宿舍帮忙搬运行李。

  不一会儿,34名队员已全部聚集在大运石前。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郑侯锦、生科院辅导员易铜,也到达现场,给队员们送行。接着,进入拍照环节,一张张队伍合照、小组合照拉近了队员、组员之间的距离。

  看着接送的车慢慢驶来,队员们的心情愈是激动。男生女生一起合作将行李安放好,便排好队按秩序上车。“安全第一,第一安全。”这便是郑侯锦副书记对我们最大的叮嘱。同时,他希望实践队队员能在这14天中体验生活,了解社会,对于所有路过和见过的东西都要用脑子去思考,要从中有所收获。最后,他祝愿此次实践活动一切顺利。(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巴慢慢开进梁屋,队员们也逐渐从睡梦中醒来。小学门口聚集了许多梁屋小学的学生和家长。“看见这些小孩,感觉好激动。”其中一位队员说。队员们一下车,一大群小学生就围着队员们说笑玩乐,校园里顿时充满了笑声。紧接着,队员们各自将行李搬进宿舍,一起合作将宿舍打扫干净。同时,后勤组的人也在紧张地准备午餐。在这期间,队员们遇到了厨房工具不全、电器跳闸等问题,梁屋小学副校长陈辉、肖华德和肖菊芳老师都热心地帮助队员解决问题。其中,在外培训的李赟校长还专门打电话回来询问情况。校长、老师及村民的热心和淳朴,实则是这场旅程中最绚丽的色彩,美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正如一名队员所说:“接下来的14天里,我们合作愉快。” 筑梦之旅,倚心相随,梦源岭师,由此起航!

  撰文/廖欣婷

  摄影/林楠 杨柳飞

  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