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怀念的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值得怀念的文艺晚会

2016-08-08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流逝,日历表上的数字转到了今天——八月八号,才惊觉,离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即使如此,这段珍贵的回忆依然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与孩子们共度的时光可爱纯真的脸庞还是那么清晰。回想起来,我们共同创造的许许多多快乐,已然成为了我生命中值得怀念的一部分。

值得怀念的文艺晚会

  那个特别的晚上,那场精彩的文艺晚会,是大家一起付出时间和汗水完成的,是我们实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晚会举行之前,我们在班上鼓励和组织学生们参与晚会表演,他们热情积极,纷纷报名参加。有些学生还想表演几个节目,但由于时间安排问题,只能允许他们选择其中一个或两个。表演学生名单与节目确定好之后,就开始排练。排练过程中,总会看到学生们捣蛋的调皮样子,也总能看到他们认真学习样子。想排练好一个节目确实不是一件易事,为了一个完美满意的表演,老师和学生都得付出时间与努力。在晚会当天下午,我们组织学生进行了一次正式彩排。那时阳光很猛,晒得人心情急躁,可是大家还是顶着难受的炎热坚持下来。晚会即将开始,很多村民们都来到了小学,座无虚席,并且有很多是站着观看的。参演的孩子按时穿好了服装,画好了妆,都特别兴奋和活跃。晚会进行得很顺利,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十分出色,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热烈欢快。那时我负责后台组织,不能看到完整的表演过程,却也为这些精彩高兴。全部节目表演完后,校长队长等发言,给参演学生颁奖,拍照。最后,我们实践队的全体人员拍了大合照,每个人的笑容都是那么的灿烂,大家的欢声笑语为这场晚会挂上了圆满的句号。因为有你们,这个晚上才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