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2017-03-12 作者:匡振东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9月28日晚,为了丰富2016级新生的课外生活、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这个大家庭,信电学院在梅南运动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信电学院执行院长马小平老师、党委书记吴瑜老师,副院长伍小杰、徐黎华、王雪松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董亮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信电学院2016届全体新生到场。

  晚上七点,本次晚会在梅南运动场准时开始。晚会共分为给你们的礼物、我有我的风采和携手共建未来三个篇章。首先,第一篇章“给你们的礼物”在瞬间乐队的开场曲《重返17岁》和《花房姑娘》以及灵动艺术团的一段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接着,校园十佳歌手张承同学凭借一首《time machine》,瞬间在寒冷的夜晚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朱晓雨的《灯塔》也赢得一片掌声,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一片活跃。第二篇章“我有我的风采”则是2016级新生的舞台,其中,相声《大学生活》以其贴近大学真实生活的内容博得台下笑声一片。话剧《军训》真实还原大一新生18天的经历,引起全体新生的共鸣;新生歌曲串烧展现了新一届新生的风采,手影舞《奇思妙想》凭借其新颖的表演方式深受喜爱。第三篇章“携手共建未来”则由拉丁舞表演《西域风情》、爵士舞《hate》以及杨沫的一曲《大鱼海棠》构成。最后,2016级迎新晚会在丁辉的《七里香》中结束。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信电学子的独特才艺和青春风采,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帮助他们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