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基层了解,观察基层民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基层了解,观察基层民生

2017-08-16 19:31:09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基层了解,观察基层民生

  深入基层了解,观察基层民生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枣王村村委会,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经济发展进行深切体会。

  首先我们和当地乡镇领导取得联系,大致了解了枣王村的大致情况,随后我们进入村庄进行深入调查,在和村民们的交谈中,我们发现这个村庄大部分都是留守的老人,由于子女都进城打工的缘故,村里边略显空旷。据了解,虽然现在经济水平飞速提高,但是乡村还是处于比较落后的状态,所以多数有劳动力的人选择了外出打工来提高自己的收入,让自己家过得舒服一点,子女也能接受更好一点的教育。现在国家加大改革农村,致力于打造新型农村,解决三农问题。我相信不久之后,农村城镇化的速度就可以加快,使得更多农村的百姓可以像城里人一样生活。也希望当地政府多招商引资,吸引当地的劳动力,使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家乡安心生活。(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