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预祝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心得之预祝明天

2017-08-25 13:43:25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之预祝明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今天保安组的工作做得挺好。今天我也上了安全课,严肃了纪律问题,可能凶了点,但初衷是为了他们好。饭菜越来越好吃了,只是有点疑惑,为什么外面的卖菜阿姨每天的土豆只有6个,今天中午吃了豆角煮瘦肉,豆芽煮瘦肉,煮白菜,虽然是他们第一次做饭,但还是很好吃的。今天下午上了四年级的第一节数学课,他们很聪明。今天晚上吃了志永哥煮的土豆丝,煮白菜,煮青椒,鸡蛋煮丝瓜,还有冬瓜薏米汤。很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感觉比前两天轻松多了,做事情比前两天更加井然有序、工作越来到位,特别是我们的伙食比第一天好很多了。中午的时候吃豆角瘦肉、豆芽瘦肉,吃完午饭还有热心村民送水果吃,对村民抱着万分感谢。(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时候主要吃斋,还是我第一次为大家煮的饭,虽然煮得挺久,也挺累,但是看见开心就觉得欣慰了。

  还有,非常感谢副队给我们准备豆薏米花生糖水做宵夜,谢谢。相信我们队伍明天会更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