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慧彪往事:早知此方法,就不用花冤枉钱祛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冯慧彪往事:早知此方法,就不用花冤枉钱祛痘了!

2018-03-10 02:58:45 作者:冯慧彪往事 来源:冯慧彪往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球 球

  各位有缘人(痘友)你们好!我叫冯慧彪,从初中以来脸上就开始慢慢的不断冒痘痘,高中大学到后来的生活一直都在与痘痘做抗争,一直以来都在为这件事烦心,弄得自己特别自卑,找女朋友那就更加没有希望了。

冯慧彪往事:早知此方法,就不用花冤枉钱祛痘了!

  大好年华都被这个心病牵扯着,也许没有长痘的人是无法体会那种心情的,别人异样目光加上歧视,那种滋味、那种艰辛只有长过痘痘的朋友才能深有同感,想死的心情都有。在长痘的这几年间真可谓是尝试过N多的方法,但是还是没有效果,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伤心,更加加重了自己的负担感觉生活都无趣,幸好,直到去年,邻居家伯伯的朋友的到来,帮助我从此彻底摆脱了这个多年的心病,使我如释重负,仿佛得到了重生,真的要特别感谢伯伯的朋友,到现在脸上再也没有长痘痘,再也没有复发了,无论怎么吃,烧烤、麻辣等等也不再长痘痘了,特别感谢!

  记得刚开始长痘是在初三的时候,一开始只是在脸上稀疏地冒几颗,经常用手挤痘痘,因为每次挤痘痘都会挤出一个米白色的粒粒,而且是彪出来的,有时直接挤到镜子上去,感觉特别过瘾,所以有痘痘就马上挤着玩。再加上别人都说这是青春期的正常反应,说是什么青春美丽坨。自然我也没当回事,而且初三的时候正是对男女朦胧的时候,自己经常那个,男孩子都知道的,后来脸上的痘痘就爆发了,今天挤完明天又长一批,每次照镜子都特别的伤心,红红的,有时还痒的难受,一照镜子都幻想要是不长痘痘就好,哪怕不要那么红也好啊,可是事实就是事实。

  眼看脸上的青春痘越来越多,心里也越急,逐渐变得内向起来,不喜欢同学、朋友出去玩了,所以就想着能立马治疗好青春痘痘就好,初中那回没有太多的钱,所以只能去诊所买一些软膏,很便宜的那种十几块、二十几块,往脸上涂,每次都是涂完第二天就照镜子,幻想着能立马好起来,可是结果大家都知道,然并卵。后来读高中、大学身上的零花钱多了,还尝试过很多的产品,那真是生活上省吃俭用,对于去痘痘的产品真的是不怎么考虑就买,就想着快点把痘痘治疗好,什么药水、内服外调、还有很多套装,比如:李医生、露得清、比度克、瓷肌等等等等,还有很多不记得什么名字了,一套几百、上千的产品都有。

  这里面的一些产品,很多都没有效果,有些产品刚使用的时候有点效果,可是停止使用后,又会复发,复发比过去还多;还有些产品添加了激素,使用之后皮肤会过敏,发红、痒的更厉害,这里就不说是哪些了,也不想阻止别人做生意,这是题外话,反正当时为了脸,真的是很疯狂,到处寻医问药。爸爸妈妈还带我去过美容院、激光祛痘、大医院,每次都是失败结果,最后父母亲放弃希望了,而我是更加的绝望了。

  直到去年的五一假期,去邻居家伯伯玩,他的一个朋友农村过来拜访,看到我脸上的这个情况简单交谈了下说,他们镇上有个老中医名气特别好,经常有城里的人去他们家看病,特别是在青春痘这块有独特丰富经验,他调制的一种药膏,针对痘痘特别的有效果。我当时很不以为然,用了那么多产品,大医院、美容院都去过还没好,你这个农村的医生就能治疗好了?我只是敷衍的答复了伯伯的朋友。

  五一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睡觉,邻居伯伯就在叫我,我以为什么事,出去后看到伯伯手上拿着一个朴实的小盒子,说他那朋友讲的那个老医生时代中医,这个祛痘的药是他祖传的,你拿去试试看。我本来想拒绝的,可是一想伯伯都帮忙拖朋友买回来了,还是勉强试一试吧。

  后来带到学校去用,刚开始没啥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反应,跟之前买的那些祛痘套装相比似乎少了一些清凉感或是热辣感。当时没抱有多大的希望,每天早上就当抹香一样。一周左右的时间,同学说我脸上的痘痘怎么没有那么红了,而且也少了很多,我箭步跑回宿舍照镜子,还真是,痘痘消下去很多,痘印似乎也在慢慢变淡,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用完一瓶之后,我想彻底根治该死的痘痘,又买了两瓶,一直使用,没想到真的治疗好了,而且再也没有复发了,真的要感谢邻居伯伯的朋友,更要感谢邻居伯伯的好心

  被痘痘折磨了这么多年,从初中就开始长,天天为了这点破事烦心。美丽青春年华却被痘痘心病煎熬,自信心下降至零,都快成为各种药品的试验地了,还是治疗不好青春痘,有时候真的是想拿最宝贵东西换一张正常的脸,可是没有结果,到读大学都不敢找女朋友,也找不到。到处领略异样的目光,还好遇到这个药膏,彻底的治疗好了我的脸,使得我重回自信,衷心的感谢这个药膏,还有邻居伯伯以及伯伯的朋友,没有他们,我的脸也许现在还不能治好。

  冯慧彪往事:终于丢掉脸上多年的“老赖”痘痘,走你痘痘,翻滚吧!

  特此写下这篇文章《冯慧彪往事》,留下纪念,也是鼓励各位痘友不要放弃,毕竟脸是外在的别人能直接看的到的,也是最重要的,在这颜值既是正义的时代,在这衷心的祝福各位痘友能够早日康复,毕竟我的也挺严重的了,最终还是靠这个秘制药膏治疗好了,相信大多数痘友都没有我的这么严重吧!

  如果有什么需要交流的,可以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