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有真假,时间能见证;感情有冷暖,风雨能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心有真假,时间能见证;感情有冷暖,风雨能考验!

2022-05-21 02:10:19 作者:唯一一博 来源:头条号 阅读:载入中…

人心有真假,时间能见证;感情有冷暖,风雨能考验!

  人生,就是一次跋涉,只有前行,没有退却;岁月,就是一种磨砺,只有坚毅,没有怯懦;风雨,就是一种沧桑,只有无悔,没有悲叹。无需言语,一个微笑,就是一道最美的风景;一声轻唤,就是一句最美的表达;一滴眼泪,也许就是一种最美的情怀。不离开,因为心在;不放弃,因为爱在;不停滞,因为路在!

  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人生要学会不抱怨,不等待,不盲从;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以喜悦之身,养喜悦之神;有所畏惧,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准则;所谓快乐,不是财富多而是欲望少;做人,人品为先,才能为次;做事,明理为先,勤奋为次。

  用笑脸去面对现实,用微笑去对待生活!人生是一场孤旅。你就是你,世上再没有第二个。世上只有相似的人,没有完全相同的人。无论是走在人群中,还是只身站在旷野里,你都要承担起只有你才有的一切。人生是公平的,一边给你苦难,一边给你快乐。生活的苦与乐总在更迭,没有谁的命运是完美的,残缺才是一种大美。快乐是精华,能让我们信心十足,痛苦是良药,让我们顽强支撑。别为难自己,别苛求自己,拓宽自己的心,让它包容伤害和痛苦。心宽了,烦恼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顺了,人生自然就自在了。

  人心有真假,时间能见证;感情有冷暖,风雨能考验。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在她(他)心里你是什么位置。

  成功就是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成功就是做别人不屑一顾的,清晨,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总会看见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