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欢喜便是我坚持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的欢喜便是我坚持的动力

2018-07-24 20:42:28 作者:陈泽丹 来源:陈泽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生活艰苦快乐忙碌中又充满乐趣,即能教给那些可爱淳朴孩子们知识,难得有机会证明自己考验自己、磨炼自己,又能为他人带去温暖和希望更是难能可贵,他们的欢喜便是我们坚持动力

  今天发生意见很令我们实践队队员感动的事,在支教队员与家长们的微信群上,家长们说孩子很喜欢我们教给他们的知识,一回家就跟家长各种介绍、跳我们教给他们的舞蹈展示工作品,看到这些话语,仿佛这些天缠绕在身上的疲倦烦躁全都灰飞烟灭,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看着孩子们的欢笑泪水改变,能参与他们的人生成长过程,成为他们人生中一个记忆深刻经历,是一件幸福事情呀。

你的欢喜便是我坚持的动力

  支教大的魅力大概在于它能使老师和孩子们感到快乐和满足,它的魅力足以让队员们忘却条件艰辛,全身心投入到对孩子的教育上,它不仅仅可以带给孩子知识,同时老师也从中收获良多,多年以后,孩子们可能忘记我们的名字,可我们之间那份真诚炽热情感永远不会被岁月磨灭。

  十二天的支教时光对于孩子们来说其实很短,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但我们会尽自己所能,支教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感动无法用言语概括,我愿用我的青春力量带给他们不一样的生活,因为他们的欢喜便是我坚持的动力。

  摄影:谢贤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