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雨一直下,政策宣传不停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雨一直下,政策宣传不停歇

2018-07-24 00:10:21 作者:张旭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计划本是去镇上继续找定点宣传地方,可是雨一直下,我们只好调整计划,休息调整一天。三下乡进行过半,也正好乘此机会总结调整一下。

  上午,我们对之前走访填写的问卷进行了分析,目前共有51份家长问卷和45份学生问卷。通过这几天的入户调研,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当地的村民普遍不知道国家助学贷款,但他们都认为它是一个惠民的政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并重视国家助学贷款,调研组责任重大,我们要做的事还很多。

大雨一直下,政策宣传不停歇

  下午,组内开了小会,对之前调研工作进行总结,组长也提出了之前工作做的好与不好的地方,对接下来定点宣传进行了任务分配未来几天做了计划,接下来我们会去镇上继续争取定点,批发牛奶作为奖品吸引客流。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一定的计划吧,毕竟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是学校重视的,而我们也代表的是物理院,所以无论从那一方面希望我们可以完成任务。那么,接下来的工作大家都好好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