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亲爱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给亲爱的自己

2018-07-25 13:36:3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亲爱自己

  生活中那些得到又失去过程,就像是一只不断被注满又不断被清空的玻璃杯。看似什么都没发生,其实所有都已经改变。在同样的空杯子里,看不见的神奇已经发生。

给亲爱的自己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亲爱的,我们所拥有时间并不多,人生一点儿也不漫长。来到人间一趟,我们的眼睛要用来看美好事物,我们的心要盛放在快乐地方,我们的肩膀要用来负担自己心甘如饴的责任,我们的双臂要用来拥抱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要趁来得及,去做你应该做却还没有做的事,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去做很多事

  今天又下雨了,从电闪雷鸣到和风细雨转瞬即逝。雨后的空气弥漫着一种泥土清香,又夹杂着丝丝树叶腐烂的腥味。经过一夜积累雨水从山上潺潺流下,流过老房子旁边的的小水沟,流向未知山涧。坐在窗前细细聆听窗外不知哪棵树上的蝉鸣,清晨还算凉爽,听着这恼人的鸣声似乎也透露出了点可爱

  时光总是在不停歇的旅途前行太阳终于爬上了天空,藏在云层里偷懒,温度渐渐升高,蝉鸣也变得不再悦耳,心中多了一丝烦躁。不管是高兴愉悦,还是郁闷悲伤,时间从不停下脚步。也许你还在奇怪,怎么忽然间大家便都各奔东西说散就散了。

  前一阵儿去参加了闺蜜生日会,突然意识到,原来大家早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人,眼神里多了东西身影不再单薄。言笑晏晏的热闹场景电影般放映而过,大家都有了不为人知心事,都有了肩上看不见的重担

  珍惜周围的人,还有那听一遍就少一遍蝉鸣声,下了一场便少一场的夏雨。你已经度过了人生的一段旅程错过了多少风景。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还在未来,剩下的时光里,要学会不再犯曾经的错,要努力去看见美好,去拥抱某个人,去做某些事。

  回不去的曾经只能用来回味,隐隐约约的未来等着我们去开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亲爱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