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防守稳如磐石,基尔高士丁继续维持不败金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防守稳如磐石,基尔高士丁继续维持不败金身

2018-09-04 20:08:52 作者:shrx201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防守稳如磐石,基尔高士丁继续维持不败金身

  基尔高士丁

  上赛季德乙联赛,基尔高士丁作为升班马在上半程发挥出色,曾一度霸占榜首接近一个月;然而球队后半程乏力,被纽伦堡赶超,最终失去了直接升级资格

  在升级附加赛中, 基尔高士丁两回合总比分1-4不敌狼堡,最终功亏一篑。新赛季揭幕战,面对降班马汉堡, 基尔高士丁反客为主,全场17次射门8次射正,场面也是占据上风,最终客场3-0完胜。

  随后的2轮联赛,球队取得2连平,进攻端略显疲软,但是防守依旧稳健,目前失球数联赛最少。阵容方面,新赛季发挥出色的新援李在成(3轮1球2助攻)到韩国国家队报到,确定缺席本场比赛

  马格德堡

  上赛季德丙收官战,领头羊马格德堡客场1-0战胜洛特,布岑在88分钟帮助球队打进绝杀球;虽然这个进球并不影响球队升级,但如果没有这个进球,马格德堡就会在德丙联赛冠军争夺战中被帕德博恩逆转。

  新赛季前3轮联赛,马格德堡取得2平1负表现一般,3轮联赛球队仅有4次射正,进攻端的表现比较乏力。阵容方面,替补中场拉普雷沃特(0场)和新援中场布尔特(2场)继续缺阵,两人对球队影响并不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