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节血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节血糖

2018-10-03 18:55:46 作者:国手張 来源:女人如花美容养生坊 阅读:载入中…

调节血糖

  调节血糖

  转载自女人如花美容养生坊

  来源战略与时政

  这是本人十年前的重大发现,古往今来还没有人说过提示过。

  只要血糖不正常,不管是高血糖,还是低血糖,按摩这个位置都会有疼痛反应,即使轻度按摩也难以忍受

  经反复同N多人切磋验证完全说得起这个大话证明确有奇效,故绝不隐秘公之于众希望能造福大众,造福广大高血糖人群、低血糖人群,降低他们对药物依赖,增强自体调节回归常态健康能力

  记住,是按摩。

  记住,这个按摩位置只在左小腿上。

  记住,只能在肌肉放松状态下按摩,肌肉紧绷状态下基本无效。

  具体取点位置:小腿内侧,以踝骨突起为下端点、膝盖下腓骨突起为上端点,对上下端点的连线取中,然后从取中位置横向左右取中,这个“十”字交叉的点,就是血糖反应点。

  近似取点位置:两端点上下取中后,在靠近腓骨附近与肌肉缝隙处,向肌肉侧按摩。

  这是个非常强烈的反应点,只要血糖不正常,不论高了低了,按摩都非常痛苦

  同时提示:放心按摩,完全不影响走路,按摩时再痛,走路也没有任何不适

  同时提示:吃了降糖药,暂时血糖正常时,按摩无效,没有那种触按不得的疼痛。

  (左内侧小腿还有一个重要的按摩点位,待进一步确认公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节血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