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程三下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启程三下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2019-07-15 13:23:51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启程三下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为使广大同学理论运用实践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接受多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组织了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地点是阳江市合山镇第二小学目的是去教给孩子们知识,让他们在快乐学习

  上午七点多学生们就陆陆续续的来到学校了,老师们在校门热情的迎接着学生们和家长们,让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们。八点左右,学生们全部到达学校后,便开始上课。首先是师生们的自我介绍,然后早上分别有日语课,景点介绍课,班会课,安全教育课,其中,在课间休息时候,老师们安排了让学生们去剪树叶,让他们知道和懂得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和爱护环境。下午是开班仪式,正式的欢迎学生们和老师们的到来。

  第一天上午愉快的度过了,期待着下午的开班仪式和接下来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