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大后盾,不辞劳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强大后盾,不辞劳苦

2019-07-17 11:31:45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来到基地的第一个闷热的夜晚,感觉都没怎么睡觉,四周一片灰蒙蒙的天,后勤组便开始了早起的一天。队员们有的去镇上买菜,有的留在厨房准备早餐。早餐准备了营养白粥鸡蛋,还好一切的准备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开班仪式后正式见到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会很有礼貌地打招呼活蹦乱跳,当然也有的小朋友面对我们有一点点生怯。但是经过天下来的接触,我们跟小朋友距离也拉近了许多,有时候我们在厨房做饭时他们也会探出脑袋来看,我们也会和他们说说聊聊天。

  去镇上买菜的路途偏远,买菜的阿姨热心地送了萝卜白菜,路上的爷爷奶奶也会和我们打招呼说话,只不过我们当中大部分组员不懂当地语言,不懂得他们的意思,但从他们的脸孔上,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善意。后勤组作为队伍心脏保障好队员们的一日三餐安全可不是件轻松的事,我们每天在厨房一待就是八小时,且天气炎热蚊虫很多,但在此期间我们会相互协助,说说笑笑日子才显得不那么百般无聊

强大后盾,不辞劳苦

  晚上组员在天台上开小会,吹风赏月聊天的日子有些惬意,这算是我们一天中比较放松时间段了。听到其他组员反馈萝卜玉米好喝以及娃娃好吃等等会很开心,那样我们觉得所付出的都值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