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光实践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逐光实践第一天

2019-07-18 11:32:48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逐光实践第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就匆匆起床赶去厨房完成我的今日任务,与其他队员一起为大家准备一日三餐。也许有人会有疑问:难道煮饭不是后勤组的工作吗?为什么我们还要煮饭呢?其实,煮饭不仅仅是后勤组的工作,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去做的工作,因为我们是一个实践队的,我们都是逐光实践队的一员,那我们就要共同去承担起煮饭这个重任,而不是把所有工作都推给后勤组。

  在今天,有三件事让我有所收获并有所启示

  首先,今天一整天与其他队员一起给大家准备三餐让我明白了很多。在一个团队中, 团结是非重要的,如果一个团队意见不合争执不断,那这个团队注定难以取得成功,想要成功,必须队员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合作。正是因为懂得这道理,所以我们队员之间相处融洽,并且按时完成我们的任务。

  然后,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我们未来十几天的小伙伴。他们的天真活泼可爱懂事礼貌深深打动了我,他们的笑脸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也坚定了我未来成为一名老师决心

  最后,今天还有一件让我有所启示的事就是今晚的全员会议队长、后勤组组长支教组组长都对我们今天的表现优缺点进行评价我喜欢“一日三省吾身”,我觉得只有自省才能走得更远。

  三下乡的第一天,还不错希望接下来几天一切顺利。

  文字: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队刘婉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逐光实践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