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2019-07-18 11:28:32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三下乡活动在扎扎实实的点点滴滴流淌过吴洋镇芷寮小学我们在最好的时代学生勤学、教师乐教。我们在最坏的时代,农村环境依然艰苦。早上四处走访踩点,脚步铺在结实整洁大马路上,相伴一路的是居民毫无防备善意,听不懂但是温和方言身体在路上灵也收到了洗涤。浓浓的吴洋本地风情,不仅在居民的笑声里,还在今日课堂小孩子们的对老师热烈拥护中。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们为小孩带来的不仅是快乐,更深层次的,我们将好奇心种进了孩子的心里。好奇是一切天赋源泉,所以我们不生产天赋,我们是天赋的搬运工大人们说我们这一代祖国未来,我们说我们面前的孩子更是未来的一代。

  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识相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