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梦出发,向梦前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向梦出发,向梦前进

2019-07-20 08:21:04 作者:Wing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梦出发,向梦前进

  向梦出发,向梦前进

  正值人间七月,炎炎夏日阳光火辣。阳光是信念驱使我们坚持不懈,不断向前;阳光是信心抚慰着我们的身心。在阳光无私照耀下,秀观小学孩子们,不断成长,一天天壮大,直让整个小学绚丽多彩,充满欢声笑语。岭南师范学院“梦·想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伍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充满盎然的生机带领孩子们向梦出发,向梦前进。

  今天早上,我如同往常一样早起,在校门处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无论何时何地,安全最重要。在此之后,我们安排孩子们运动,安排孩子们打扫卫生,安排孩子读书,让孩子们都找到自己位置同时加强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也增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当孩子们,就缺少了礼仪素质

  现在急需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礼仪与素质,正所谓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我们则要用中华民族朴实情感,去克服青少年学生中种消极、倒退的不良品德素质,用发扬传统美德故事优秀人物榜样力量人格魅力感染教育学生。

  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少年,也为我国的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撰稿/张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