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的体育微课堂正式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乡萤火实践队的体育微课堂正式开课

2019-07-21 19:24:47 作者:蔡婉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中国教育中一直未得到重视,在经过前期充分细致准备之后,7月21日夏乡萤火实践队决定孩子们上一次有意义体育课

  支教组成员通过讲述体育与健康、体育与人生学生了解了基本的体育知识、体育安全等知识理论。秉着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文化振兴的服务宗旨实践队的队员根据实际情况教学活动分为活动环节,正式课程环节和游戏环节。将体育理论与体育游戏相结合,能够激发学生们学习体育的兴趣,让孩子们真正地进入到体育这片小天地。在现场,队员们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培养了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主观学习的动力

夏乡萤火实践队的体育微课堂正式开课

  七月,骄阳似火,恰似孩子们那颗怀着青春梦想的心在灼热地燃烧着,激动跳动着。本着提高孩子们身体素质,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在之后体育课实践成员将会循序渐进地给更多的儿童带来健康与乐趣丰富当地文化体育氛围,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