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跟在你身后,像阳光倾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乡萤火”实践队:跟在你身后,像阳光倾落

2019-07-21 10:39:14 作者:吴丽婷 来源:吴丽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上午,随着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倒计时的逼近,演出在三天之后就要开始了,就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夏乡萤火实践队队员们和纪家镇恬神小学学生有序排练自己节目。他们那专注的表情仿佛忘记了自己在排练,脸上汗水掩饰不了他们的劳累夏日炎热也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汇总演出的期盼热情

  在教学楼进行合唱排练的同学们的歌声一涨比一涨高,虽然排练时间有限,但对于参与演出同学的表现,还是很让指导老师惊喜。在排练过程中,指导老师吴春贤全程参加,并做了悉心指导。同学们在练习歌曲《追光者》时的整体速度过快,吴老师就混在同学们之中,跟随节奏演唱,试图将同学们的节奏慢下来。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排练,这首歌的演唱效果基本达到。

“夏乡萤火”实践队:跟在你身后,像阳光倾落

  近两小时的排练,虽然大家都很累但也很振奋,坚持排练,争取把自己的节目做到最好。期待他们在三天之后的汇总演出活动上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