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乡萤火实践队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2019-07-21 11:01:46 作者:吴喜连 来源:吴喜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今,垃圾分类已成为人们当今的社会话题,这一改善环境节约资源的新举措正在面向全国推广。7月18日,为了树立环保意识,夏乡萤火实践队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的科普课。

  在“垃圾分类”的课堂上,队员从垃圾分类的原因,到垃圾分类的方法,再到如何做到垃圾分类,一步步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基础上,通过垃圾分类小测试,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记忆丰富相关经验,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做一个“小环保人”。

夏乡萤火实践队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对于目前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实现重要,通过这种讲课普及方式能够让孩子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实践队队员黎冠甫表示道。

  其中一名小朋友说道,“哥哥讲得很清楚,这种小课堂得到方式十分有趣。我学到了这种方法后,以后我会自己进行垃圾分类处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