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背负心意,激情赴乡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背负心意,激情赴乡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2019-07-22 20:58:16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背负心意,激情赴乡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背负心意激情赴乡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第一天心得

  14号上午九点半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离开前往茂名市高州秀观小学三下乡基地。出发前辅导老师易铜老师与书记前来送别强调安全问题。我们带着书记和易铜老师的心意,上路啦!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增进感情。虽然中途大巴车爆胎了,但是我们不急不躁,配合司机叔叔,听从安排,很快又接着上路了。

  抵到达秀观小学后,我们感受到基地主任欢迎。随后,我们便开始卫生整理自己行李,一切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安顿好自己后,文艺组组织队员排练开班仪式歌曲《大梦想家》,大家积极配合,争取让节目效果精彩

  下午三点,基地领导与“梦想随”社会实践队所有成员召开了有关接下来工作注意事项会议。主任详细说明每个年级人数,秀观小学的就餐规定,接送学生等的注意事项,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领导们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每位学生的安全和我们队员的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注意安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知识

  (撰稿/叶文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