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宜的早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宜的早上

2019-07-22 17:05:35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宜的早上

  信宜的早上

  信宜的早上总是是灰蒙蒙的,青葱的山头总是蒙着一层薄薄的云烟。山上的泉水随风飘起,与新鲜空气起舞。这里是温润的,也是朦胧的,放眼眺去,雾那头的景象犹抱烟云半遮面。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娇羞,又那么美丽。它不像是浪漫爱情般总是那么热热烈烈,这里并不能给人带来强烈冲击,这里的一切都是淡雅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恰到好处。这里的雾是淡的,这里的云是薄的,这里的风是轻的,它总能轻轻的的勾起你的心绪,让你不得不去想它,不得不去爱它。

  我每天都从这样的早晨醒来,清晨那一口新鲜的空气总能比清晨的第一口白粥更加清新,更能洗涤污秽脏器。这里的空气是甜的,这里温的空气不知混着山头哪一朵娇羞的花朵花粉,淡淡的甜味有别于花蜜般的浓稠,就这样飘,四散的飘,飘入我的鼻腔,飘进我的肺,融进我的血液里,不知不觉我一天美好的心情就从这份甜蜜开始鸟儿总是比我早起,站在熟悉树梢,醒了醒朦胧的眼睛,清了清浑浊声线。铃铃铃,它们的声音真的好像铃铛清脆嘹亮歌声不知在诉说着怎样的故事,随着这一声声的鸟叫,整个世界都好似醒了。月亮揉了揉疲惫的双眼缓缓归家,一丝丝光线穿透这里薄薄的雾,整个世界都亮了。我似乎想起小时候也有着一样的清晨,没有街道喧嚣,没有车水马龙;没有城市污浊,没有人来人往。那里有的只有朝晨簇新的阳光悦耳的鸟叫,清晨淡淡的雾水,湿润泥土,还有花。这片山头带我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远离了世俗烦扰。这里的山似乎封存了时间,把日新月异生活牢牢地锁在过去。突然这么一刻我竟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浑浊,我身上仍然漂浮着城市的气息,我与这里又是多么格格不入。我努力调整呼吸,试图与这里融合

  这里就好像是让我回到了童年,一切都是那么纯洁自然,心里连一丝丝繁琐心思都不敢冒出,就在这个信宜的早上。

  或许是我内心浮躁,却不曾驻足观望。信宜的早晨让我宁静,让我开始发现身边的美。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希望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星期,我能好好享受信宜的美景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信宜的早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