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努力努力

2019-07-23 03:23:39 作者:赖菁菁 来源:赖菁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努力努力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我们遇到了很多好人又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今天见了村干部了解了一些关于辅助就业的政策,找到了去中冶公司的路。可爱店铺小姐姐,可爱的村干、友善小哥哥…虽然我们都很累,以为我们没有收获,实则我们已作出最大努力!多努力,我们可以减少压力妈妈说得对,努力去做,没达到效果也不要放弃

  至于有些奇奇怪怪的人。就是国兴超市五楼管理中心办公室对面的浴足所。一进门,一个妖媚女人穿着黑色的中裙斜躺在沙发上,洁白而突出乳房显得格外耀眼。我们走向前台,向下斜望,“按摩”、“浴足”的字眼印入眼帘。接着,就是一个穿着丝滑睡衣裙子尚未过膝盖裙摆紧紧覆盖三角区。2分钟的时间内心恐惧不安却充斥着内心。高级会所设置商场行政办公处。

  我的队友牺牲了不少。出卖微信色相,要小哥哥的微信,让小哥哥把问卷发到群上。出卖体力和色相,真的太不容易了。

  综上所述,调研不容易,队友们很给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