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5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53

2019-07-21 20:46:21 作者:韩正亮 来源:韩正亮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53

  留下一地芬芳

  不知不觉,童漆社会实践队下乡已经第八天,再过两天就要打道回府了。我的心变得脆弱了,变得对这里一方水土有了深情眷恋。清晨,早早起床,忘不了看看东方的天空,那朝阳初升的身影,伴着红旗飘飘午饭时,忘不了,围桌而坐时的唠家常生活。夜间,忘不了老人慈祥爱人眼神。一切,如画一般,将整个乡村点缀得更加美丽

  我们来此地支教,怀揣童心而来,收获童心而去。因为相聚,我们给孩子多了一些陪伴欢歌笑语不断。教室里,学生老师互动有趣课室外,各种精彩活动不断上演,一个个稚嫩脸蛋儿,上演了一曲又一曲欢歌。我们是一群欢乐的孩子,来此地,只为遇到一群更可爱的你们。

  时光不老,青春依旧,日子天天滑过,惟愿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成长。老师能与你们相遇,感到很开心,同是也收获了许多。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存心中。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发生,清晨,天微微亮,我们便开始一天的工作。没有自来水洗漱,便闲坐,聊到昨夜,昨夜雨疏风骤,下了一夜雨,整夜都变得凉爽了。可以美美地说,昨夜睡得很美好,凉爽入睡,睡意很足,一切美好汇聚在昨夜。

  上午继续忙活采购和做饭,忙中偷乐,去和小孩子们一起下棋,欢欢乐乐。每次总是孩子兴致勃勃找我,我们一起牵着手,找到一个安静角落,继续我们的象棋厮杀。稚嫩的童声,稚嫩的脸庞,和柔软的小手,肉嘟嘟的小嘴巴纯洁的孩子呀,汇聚世间最美好的灵气一体。每一次下棋,孩子总是很认真,认真的思考,没有一丝懈怠。有时候,一不小心,一个“车”被吃了,哎呦的一声,没看到呀!哈哈,时间就在这样一点一点中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5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