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一个的音符流入了我的心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一个的音符流入了我的心底

2019-07-21 19:18:3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一个的音符流入了我的心底

  反反复复吟唱中,一个一个的音符流入了我的心底,竟然有了些许感动……

  有个朋友电话约我去喝酒,我竟然痛快的答应了。下楼的速度——小跑。酒喝的很慢,我却喝得积极主动。一杯接着一杯,我竟然有想醉的冲动。渐入“如梦不醒我愿千年一梦,如酒不醒我愿醉此一生”的佳境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酒后的我一个人走在街上,不想回家。一直在路上,走着……期待着途中的“艳遇”。手机那边传来老婆一声大吼——快给我回家!我一哆嗦,酒醒了

  时间真快,母亲节到了。我很少写和母亲有关文字妻子曾经尝试着写婆婆,但只打了个草稿就搁浅了。相信天下所有的孩子都遇到过同样的困惑,生怕拙劣的笔写不清楚母爱伟大,更怕苍白的文字远离了平凡真实

  我的母亲长的不漂亮,走路快,说话急,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嫁给父亲时家里特穷,后来很多时候也过着拮据日子,但母亲从来没埋怨过,叫过苦。勤劳善良朴实坚毅让她在农村迎得了应有的尊敬,在家乡村子里母亲口碑特别好,谁家有个大事小情是落不下她的。

  特别是迎亲队伍中母亲的作用是很大的。不管女方家多难缠,只要母亲他叔他婶子的一阵安服,准保新娘准时上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