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体育,你跳我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快乐体育,你跳我看

2019-07-23 01:03:37 作者:吴叶嫣 来源:吴叶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体育,你跳我看

  2019年7月22日早上,“书缘”实践队支教组老师王培森正带着五年级孩子们热身运动:踢腿、拉筋、扭腰。为了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书缘”实践支教组为每个年级安排了至少三节体育课,而作为唯一的体育老师,王培森几乎每一天都要给孩子们上体育课。

  体育课,本该是让孩子们释放天性展现自我、飞扬青春活力舞台。但由于学校正放暑假,目前上课的所有体育器材都是由支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没有足够的体育器材,便成了体育课的一大难题。但尽管如此,每一节课,王培森总能为孩子们想到不同活动,让孩子们达到锻炼身体目的同时,又能给孩子们带来不少乐趣惊喜

  伴随着手机里的音乐想起,孩子们开始跳起了活力四射的体育舞蹈整齐划一舞步、充满朝气笑脸,孩子们在酣畅淋漓的舞蹈中享受着点点滴滴欢乐。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听清音乐、跟着音乐跳起来,王培森手举着正播放着最大音量的音乐的手机,围着孩子们走着。每到一段音乐节点,他都会带领孩子们为自己加油鼓掌

  体育锻炼体魄,舞蹈收获快乐。体育不仅仅局限于传统运动,能够达到锻炼身心目的、增进师生沟通渠道全面课堂以外的教学的舞蹈,便是快乐运动的真谛!下一节体育课,我们也许还能看到:快乐体育,你跳我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