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三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第三天心得

2019-07-25 22:30:16 作者:Cardia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三天心得

  7月1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秀观小学的第三天,经过了之前俩天的生活,我已经对这里的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渐渐的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出乎意料的是,上午的生活的开端竟然是一支舞蹈,是用于文艺汇演节目,我和我们组的组长毛琪琪一同完成这支舞蹈的教学,主要教学对象是小白班的同学,在我们看来他们年轻活力肢体比较协调,适合《快乐不假》这首歌的曲风。根据视频学习舞蹈确实不是件易事,首先要观看视频中舞者动作进行排练,与此同时还要仔细抠取其中每一个动作细节,仔细体会其中的韵味感情

  经过一番的排练,我们终于搞定了这支舞蹈,但总是没有视频中舞者跳舞的那种感觉,加之天气炎热,会使我觉得很是失落油然而生一种失落感,但想到那些小朋友听到这首歌时会有的动感以及快乐的场面又给我的内心增添了许多活力,脑海中浮现出他们欣喜的场面无比欣慰。我希望将我的毕生所学告诉他们,给他们指出光明道路,给他们以鼓励,也给自己一些收获,让自己能从中反思收获更多。

  古人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想只有经过历练才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光明,在努力中找寻适合自己的方向,在拼搏中认识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